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建工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作者:建工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7日 21:36浏览次数:

    九月如歌,缘聚建工。9月5日上午,建工学院在学校大礼堂举办了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学院党政负责人、新生班主任、教务科及学生科团委负责人、全体助导及新生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副院长赵兵主持。

 

 

 

    开学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 李华锋院长首先代表全院全体师生对2019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李院长以“为什么要上大学”为题为新生上了一课。李院长说:一、大学,是青春的历练,务必扣好职业人生的第一粒扣子;二、大学,是爱的付出,梦想在这里会插上翅膀;三、大学,是人生情谊的凝聚,精彩而丰满的人生从此出发。李院长勉励同学们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告诫同学们,大学给予我们感动与幸福,给予我们无限的青春能量。“竟知向学,厚德笃行”这是学校的校训,是九江学院的大学信念,没有大学信念的人,不能理解信念的魔力;缺少大学信念的人,不能享受信念的恩惠。大学信念,甚是无形,却有着最有形的力量!希望你们的大学信念是对人生命运最真切的把握与领悟!

 

    郭玉荣书记大会致辞。郭书记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新同学提出了三希望:一,胸怀梦想,树立宏伟志向;二,脚踏实地,培养扎实能力;三,历练人格,不断完善自我。郭书记说,我们正处在一个伟大的时代,有着伟大的目标。同学们生逢其时,责任重大。希望同学们把小我融入大我,把学习的具体目标同民族复兴的宏大目标结合起来,并为之而奋斗。不负青春,不负时代,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书写精彩的人生华章!

 

 

 

    陈国锋副院长介绍教学及学籍管理方面相关规定,为新生明确大学期间学习的方向。陈先忠副院长介绍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实验设备以及师资力量等基本情况。赵宇剑副书记作了军训动员和安全教育。学院教工代表郭钊博士发言,倡议广大新生在未来求学过程中要敢于质疑勇于创新,历经磨砺奋勇进取。老生代表A1832班的刘星宇及新生代表A1921班覃粤粤同学分别发言,感谢所有老师的默默付出,表示要勇于尝试,立志趁年少,不负韶华。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