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举办门诊健康教育讲堂特别活动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9日 08:28浏览次数:

    9月4日下午,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护理部在医院休闲吧一楼开展“礼赞共和国、智慧新生活——科技促民生科普惠健康”主题健康教育讲堂活动。护理部副主任虞晓琴,科护士长曹春凤、谢卫、胡君君及部分病区护士长参加活动,活动由内分泌科护士长周素筠主持。

 

    活动现场,神经内科护师罗君介绍了我国脑卒中的现状,让患者了解脑卒中的危害及具体的危险因素,重点给大家讲解了如何控制危险因素,预防脑卒中,并希望大家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远离脑卒中。

 

 

    内分泌科主管护师江维用图文并茂的方式讲解了如何规范进行胰岛素注射,让更多的糖尿病患者掌握胰岛素注射的正确方法,从而能更好的提高糖尿病患者血糖达标率。

 

 

    在专家答疑环节,神经内科副主任医师夏忠斌耐心地为现场患者解答相关问题,他专业的解答赢得了现场听众的热烈掌声。

 

 

    此次门诊健康讲堂活动,旨在提高患者对脑卒中疾病的早期识别,促进疾病的早预防、早诊断和早治疗,同时也让更多的糖尿病患者掌握规范的注射胰岛素。该活动的成功举办得到了广大病友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