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理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作者: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9日 09:04浏览次数:

    金秋九月,理学院迎来了新鲜的血液,为了让新生尽早地适应大学学习生活以及接下来的军训训练,理学院于2019年9月6日在文友楼一楼报告厅召开了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理学院党委书记邹国辉、院长魏健宁、副院长查代奉、院长助理罗江龙及2019级各班班主任、新生助导和全体新生。本次会议由理学院学生科科长周梓哲主持。

 

 

    会上,理学院党委书记邹国辉简单介绍了军训的相关事宜,对2019级大一新生进行了思想教育,勉励他们不惧困难,坚持不懈,砥砺前行。理学院教师江海新博士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希望新同学们能在新的起点转到最佳状态,迎接新的挑战。

 

 

   2018级郭绍楠代表老生发言,她向新生在学习生活方面提出了三点建议,鼓励大家调整心态,迎接新的大学生活。数学教育专业欧阳睿思作为新生代表上台发言,她由衷感谢了老师们的热切关怀以及学长学姐们的热情帮助,并表示对未来的大学生活充满信心与期待。最后理学院院长魏健宁讲话,魏院长介绍九江学院及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展望了美好的未来,表达了殷切期望。魏院长希望大一新生能好好学习,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学有所成。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