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子商务学院隆重召开 2019级新生大会暨军训动员大会

作者:电子商务学院团学联宣传部 李雪俊/文 吴成秀/摄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9日 09:14浏览次数:

    9月6日晚7点,电子商务学院2019级新生大会暨军训动员大会于香远楼三楼报告厅隆重召开。电子商务学院院长郑祚双、副院长郑孝庭、副院长雷祺、党委副书记周玉俊、各科室负责人,教研室、实验室主任、新生班主任、全体辅导员、2019级助理辅导员以及344名新生出席了此次大会。本次会议由副院长郑孝庭主持。

 

 

   大会在神圣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会议首先由党委副书记周玉俊作讲话。周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对344名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新生家长把优秀的孩子送到九院表示感谢。最后,周书记以读大学,究竟读什么?引发全体新生思考,并望同学们做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电商人,追求真理,崇尚科学,树立远大理想,塑造积极正直、坚守诚信的人格。希望电商学子要切实实践,躬行所学,使自己成为一个学识广博、知行统一、全面发展的人。他还强调,军训是国家培养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的战略工程,是提高国防质量和培养高素质后备军源,实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及强军目标根本要求的重要途径,希望同学们积极认真的投入到开学第一课军训中。

 

    随后高明杰博士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以真挚的情感向新生及其父母表态,对同学和家长而言,教师是值得信任的,班主任是值得依靠的。在学术的象牙塔里,教师会给予所有学生人格上的尊重,自由平等的交流,公正的评价以及毫不吝啬的肯定。也希望大家在大学相信老师,相信同学,相信平等。

 

 

    老生代表王守辉同学对来自五湖四海的新生表示了热烈欢迎,他以亲身体会告诫同学们要珍惜大学时光,认真地做出思考和规划,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新生代表肖亚鑫同学则向学院表明了在未来大学生活中不怕困难,勇往直前的决心。并代表全体新生表态,用青春点燃梦想,向学院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最后由郑祚双院长作了亲切而深刻的讲话。他首先对会场内新生自觉遵守纪律的优秀精神风貌给予了高度赞扬。接着他诚挚祝贺新生取得阶段性成功以及做出的正确选择,并警醒同学们,大学其实是一段学习任务繁重、需要更多锻炼的时期,希望大家能够正确对待。同时对学校以及学院做了一个详细的介绍,表示电子商务学院是一个有活力、有梦想、有温度的集体。最后,郑院长并对新生的大学生涯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涵养家国情怀;二是找准人生目标;三是信守诚信立德;四是时刻砥砺前行。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