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政法学院举行2019年法学专业辅修专业、双学位班开班动员会

作者:政法学院教研科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9日 15:20浏览次数:

    2019年9月5日晚,政法学院在香远楼204室举办2019年法学专业辅修、双学位班开班仪式,政法学院副院长曹钟安、教研科科长任晓燕、刑法学任课教师陈昊以及辅修班32名学生出席会议。


    会上,曹钟安副院长对32位同学选择法学作为辅修专业、双学位学习的学科表示欢迎,简单介绍了法学专业这一学科所具有的特色与前景。曹院长说,随着依法治国的全面推进,各行各业对知识面要求的提高,社会对拥有法学知识背景的复合型人才需求大大增加,复合型人才在社会需求上具有很大的优势。拓宽知识面,提高自身就业竞争力,做跨学科的高层次复合型人才更容易在未来的职场竞争中占得先机。在这样的背景条件下,辅修法学专业、双学位可以说是顺应时代需求。接下来,曹院长着重向同学们讲解了两个问题:一、什么是法学。二、如何学好法学。同时,他还鼓励学生们在课上、课后积极提问,有不解的地方可以提出,学院会予以解决。

 

 

    任晓燕科长向同学们介绍了辅修法学专业期间需要注意事项,并再次强调同学们可以通过班级QQ群,加强师生沟通。本学期刑法学任课老师陈昊分析了学习法学会遇到的困难,鼓励学生们,持之以恒,坚持到底。


    通过此次开班仪式,相信必能增加同学们对于法学专业的认知和内心确信,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努力提高综合素质,为个人就业和发展奠定基础,为自己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