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学院开展“青春告白祖国”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信息学院团委宣传部 赵国恩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0日 09:42浏览次数:

    为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9月8日晚,信息学院于文友楼开展“青春告白祖国”主题团日活动。由各班团支书主持,18级同学参与此次活动。

 

 

    各班团支书组织同学们在班级里观看视频,通过视频来了解革命先贤的爱国故事,再以PPT的形式展示一个又一个革命先驱的光辉形象,并与同学们积极畅谈爱国之心和报国之志。活动最后团支书带领同学们朗诵《可爱的中国》,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同学们了解到革命先烈为新中国的成立抛头颅洒热血的光辉历史,激发了爱国情、树立了报国志,以青春告白祖国。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