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教工党员赴东山村扶贫点开展党日活动

作者:会计学院团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4日 14:02浏览次数:

慰问帮扶对象,参观扶贫产业

 

  为了更好的响应党的号召,落实精准扶贫任务,提高会计学院定点扶贫工作实效,切实解决定点扶贫户当下的实际困难。7月2日,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吴铃带领学院教工党员赴武宁县官莲乡东山村扶贫点开展党日活动。

 

 

 

  吴铃等教工党员在东山村驻村干部江山的陪同下,来到会计学院定点贫困户朱胜华家走访慰问。吴铃一行深入了解了朱胜华现在的家庭情况,并就帮扶工作的进展进行了交流。为确保精准扶贫见长效,让扶贫对象有更强的生产积极性,吴铃号召学院各教工党员带头购买朱胜华饲养的鸭子,也为朱胜华眼下建房尽绵薄之力。吴铃也鼓励朱胜华要保持乐观心态,积极发展生产,早日实现脱贫摘帽。

 

 

  从朱胜华家离开后,江山带领大家参观了东山村特色产业——有机蔬菜示范基地。在参观过程中,江山给大家介绍了蔬菜基地的建设过程、运行机制和管理理念。也提到了在蔬菜基地运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希望大家提出改进的宝贵意见。参观结束时,不少老师积极购买村子里的有机蔬菜,对东山村扶贫产业尽献微薄之力。

 

 

  本次党日活动让会计学院教工党员深刻体会到精准扶贫的意义,会计学院始终坚持处于精准扶贫第一线,致力于乡村振兴事业。希望能在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到来之际,助力精准扶贫,实现共同富裕。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