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突破!我校代表队荣获全国大学生审计精英挑战赛一等奖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2日 15:33浏览次数:


2022年第五届“福思特杯”全国大学生审计精英挑战赛于近日成功落下帷幕。来自我校管理学院审计学专业的A1931班李一帆、康宇晨和A2132班曾洁3位同学所组成的九江学院代表队,与来自全国340所院校的390支代表队同台竞技,经过激烈角逐,在本次比赛中荣获本科组一等奖。



“福思特杯”全国大学生审计精英挑战赛由中国审计学会审计教育分会主办,南京审计大学承办,广州市福思特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项目最全、参赛选手最多、层次最高的全国性审计专业竞赛。大赛分研究生组、本科组和高职组,其中本科组比赛形式包括审计职业素养与案例分析两个部分,以团队方式进行。代表我校参赛的三位学子在胡淑娟和尹曦两位老师指导下,历经二个多月的训练,最终凭借过硬的专业能力和坚持不懈的努力,在大赛中获得全国一等奖。


此次竞赛不仅提高了参赛学生的审计职业素养以及团队协作、数据采集和分析等能力,同时也彰显了我校审计学专业人才的培养成效。管理学院负责人表示,学院将继续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工作思路,全面提升教师的教学科研水平,激发学生学习专业知识、掌握实践技能的积极性,推动高质量应用型审计人才培养的创新与改革。


通讯员:尹曦  审稿人:赵宇剑

责编:李金玲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