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爱心传递 衣暖童心:我校开展冬衣捐赠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9日 09:59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对农村儿童、‘三留守’人员等特殊和困难群体的关心关爱”的讲话精神,让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少年能够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和浓浓的人文关怀,我校校工会近日在各分工会中开展“爱心传递 衣暖童心”冬衣捐赠活动。



活动倡议一经发出,立即得到我校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大家“你一袋”,“我一包”,将家中洗得干干净净,折叠的整整齐齐的棉衣、棉裤、毛衣等闲置衣物送到了校工会。此次共收集各类过冬衣物240件,校工会将大家捐赠的衣物整理打包,全部物资于12月7日下午送到了九江市直妇工委。



12月中旬,承载着我校教职工心中暖暖的爱心将送到孩子们的手中。此次活动激发了我校教职工积极参与公益事业的热情,向社会传递了九院人的正能量。


通讯员:王若宇  审稿人:韩 琨

责编:李金玲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