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第四季度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

作者:江环 文/摄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1日 10:14浏览次数:


11月18日,我校召开2022年第四季度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刘平传达了有关意识形态工作通知精神,通报了学校2022年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以及下半年对各二级学院意识形态工作专项督查情况,各部门和二级学院分别就当前各自领域意识形态工作存在的风险隐患进行了交流研判。



    魏立平指出,当前,互联网已经成为意识形态斗争的主阵地、主战场、最前沿,网络意识形态工作是意识形态工作的重中之重。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和党中央关于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把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纳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重要学习内容,组织本部门本单位干部职工开展相关学习教育培训;做好本部门所属新媒体平台管理工作,旗帜鲜明开展网上舆论斗争,做好网络舆论引导工作;要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建立健全工作机制,稳妥处理各类突发敏感舆情。


魏立平要求,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要从思想上、行动上进一步提高对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要进一步明确本部门意识形态工作职责,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进一步强化部门之间的联动,加强信息交流,形成齐抓共管格局;要进一步完善风险研判机制,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理;要进一步加强对意识形态工作的检查考核,对履职不力的进行责任追究。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