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迎新工作协调会

作者:学生处供稿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9日 15:50浏览次数:


为落实2022年迎新各项工作,确保新生报到工作顺利有序开展,8月27日下午,学校迎新工作协调会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室召开。我校2022年迎新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校长严平出席会议并就迎新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党政办、宣传部、学生处、教务处、浔东校区管理办、招就处、财务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信息技术中心等迎新工作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严平指出,迎新工作是向新生以及学生家长首次展现学校办学水平以及服务意识的窗口,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在参照《九江学院2022年迎新工作方案》的基础上细化各项举措,用心、用情、用力地做好2022级新生的入学工作;要营造浓厚的迎新氛围,在报到现场、办公生活区域、宣传栏等地张贴宣传标语以及育人文化专栏,让新生进校后感受到热情细致的服务,让新生尽早地熟悉学校学习生活环境;安全工作要常抓不懈、抓细抓实,要确保防疫安全、交通安全、人身安全,尤其是对疫情防控方案要做到人人应知应会,及时了解最新的疫情防控政策,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全体迎新工作人员要保持信息畅通,发现问题及时向有关部门报告,做到第一时间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学工部门要统筹好军训工作和学生宿舍值班值守工作,各二级学院党政领导干部要带头,安排辅导员、班主任、专业导师深入学生中去,开展安全、思政教育以及专业引导。



严平强调,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要牢固树立迎新工作“一盘棋”的思想,加强沟通,团结协作,凝心聚力,结合学校迎新工作安排和本单位工作职责,优化工作流程,圆满完成迎新工作。



会上,学生处负责人解读了《九江学院2022年迎新工作方案》以及新生入校后的工作安排,各迎新工作相关单位就涉及本部门迎新工作中需要说明的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说明。


通讯员:李颖萍  审稿人:吴铃

责编:李金玲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