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行政校企共建产业学院签约暨揭牌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7日 15:25浏览次数:

 

8月16日上午,九江赛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我校电子信息产业学院揭牌暨产学研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资源共享,在科研项目、产业技术、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副校长严平,九江市城西港区管理局局长张南、副局长徐志坚和市工信局、九江赛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科研处、创新创业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和该学院教师代表等参加签约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受学校主要领导委托,严平在讲话中对九江经济技术开发区、九江市城西港区、市工信局和九江赛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赛晶科技加盟九江学院电子信息产业学院表示欢迎和祝贺,并就进一步做实做强九江学院电子信息产业学院提出要求:要重在落实,制定详细的合作清单,开展全方位务实合作;要深入合作,保持密切联系,着力解决政产学研方面遇到的各种难题;要相互支持,各方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特长,互相帮助,实现共赢;要充满信心和耐心,固点拓面,实现1+1>2的共建作用。

 

在致辞中,张南对近年来九江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改革创新、科教融合创新及科研成果应用所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肯定,并对九江学院支持九江经开区产业创新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希望赛晶科技与九江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挥各自优势,实现资源共享,在科研项目、产业技术、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入合作,开展电子信息产业共性技术和关键核心技术科研攻关,做大做强企业,为高标准建设长江经济带重要节点城市、奋力提升九江在全国发展大局的位势作出应有贡献。

 

 

严平、张南等为赛晶科技新加盟的九江学院电子信息产业学院揭牌。

 

据悉,九江赛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前身是九江整流器厂,始建于1968年。2010年进行国有企业改制,更名为九江九整整流器有限公司,由赛晶电力电子集团有限公司控股,2015年8月18日注册成立股份有限公司,并更名为九江赛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6月,航空工业金城集团成为公司新的控股股东。公司现坐落于九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城西港区高新区域内,占地面积74662平方米,厂房建筑面积 31500 平方米。主要经营范围:变流装置及延伸产品的研发、制造、安装、服务以及变流装置相关设备成套进出口贸易。产品覆盖全中国,年装机容量约60000MVA,占国内同行业市场的70%。九江赛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电子信息产业学院于今年六月份成立后第二家入驻的本地企业。

 

 

签约和揭牌仪式结束后,九江赛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行参观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科研和学生竞赛实验室,并与暑假仍坚持在科研岗位上的博士教师们和正在准备“互联网+”大赛国赛申报材料的本科大学生进行了座谈。

 

通讯员:吴华杰  审稿人:邓长寿 宋士华

责编:李金玲 陈月苍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