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实验室建设与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6日 08:53浏览次数:

 

5月13日,实验中心在503会议室组织召开实验室建设与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各二级学院(相关科研机构)分管院领导、实验室主任(负责人)及实验中心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实验中心主任方向明主持会议。




会议就2021年度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从组织承办2021年江西省高校资产管理与实验室管理工作论坛、开展实验室安全教育和培训、实验室安全检查、危化品专项管理、实验室安全隐患整改、疫情防控、落实实验室值班制、签订安全责任状等八个方面做了总结,分析了实验室安全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做好2022年实验室安全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会议还对正在实施的实验室建设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要求各项目单位高度重视在建项目实施工作,加强沟通,有效推进,确保在建实验室项目早日建成投入使用;对于新校区实验室建设项目,要求相关学院与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及时对接,加强沟通协调,确保新校区实验室建设项目如期完成并投入使用,对2022年校实验室建设项目立项情况作了说明;还对2023年实验室建设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了布置,并就做好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通讯员:海燕  审稿人:方向明

责编:李金玲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