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深入法学院教学一线听课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3日 09:26浏览次数:


5月1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来到香远楼112教室,随堂听取了法学院教师陈杰博士讲授的《经济法概论》。




陈杰博士备课充分,授课内容丰富,讲课风趣幽默。他通过通俗易懂的小案例切入主题,从亚当斯密《国富论》关于政府和市场职能谈起,围绕税收主体法定、税种法定、税率法定等内容,深入浅出地向同学们解读了税收法定原则。


课后,魏立平对本次课堂教学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陈杰博士法学专业素养深厚,备课扎实,教学方法得当,课堂气氛活跃,教学效果良好。


同时,魏立平还对法学专业学生提出了殷切期望: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负时代,不负韶华,担负起时代赋予当代青年的光荣使命;要珍惜大学美好时光,认真学好法学专业知识,助力法治国家建设。


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不负老师谆谆教诲,把握当下,努力学习,感恩母校,回馈社会。


通讯员:许莉  审稿人:陈永钊

责编:李金玲 吴雯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