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对人才公寓项目成员进行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

作者:华盾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9日 17:08浏览次数:

1月17号下午,副校长陈小林在九江学院人才公寓(山居水岸)项目部主持召开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会,集体约谈九江学院人才公寓(山居水岸)项目办全体成员、华盾公司人才公寓(山居水岸)项目部全体成员和全过程咨询公司主要负责人,对该项目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



会上,陈小林指出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是加强党内监督,加强干部教育的一项重要措施。在人才公寓(山居水岸)项目建设过程中,在全面启动各项工作的关键时刻,全体人员更需要时刻绷紧廉政之弦,加强学习,增强抵御风险和拒腐防变的能力。他指出,一定要提高廉政意识,时刻警惕,紧绷廉政之弦;要加强学习,尤其是学习最新的法律规章制度;要守住底线、不碰红线,牢记廉洁,严格合规合法办事。


约谈会中,校纪委同志还对项目廉政建设提出了一些具体要求;人才公寓(山居水岸)项目办、华盾公司人才公寓(山居水岸)项目部负责同志一致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会加强学习,时刻保持廉洁自律,紧抓质量、安全、成本、进度,保证人才公寓(山居水岸)项目建设成为高质量、阳光和廉洁的项目;全过程咨询公司主要负责人也代表全咨公司表态,一定配合好业主做好项目管理工作,坚决杜绝腐败,严格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全过程咨询工作。



廉政建设集体约谈会结束后,陈小林一行人又到项目现场进行了巡视指导,要求后续办理土地证、报批报建、招投标等工作要依法依规抓紧推进。


通讯员:顾晓静  审稿人:汪傧

责编:李金玲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