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市委老干部局检查组指导我校浔东离退休支部

作者: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1日 10:49浏览次数:

 

10月20日,由市委老干部局洪楚平副局长带队的调研组一行来到浔东校区,调研指导我校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创建工作。座谈会由我校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处长燕红波主持。浔东校区管委会主任杨晓宁及离退休浔东党支部有关同志参加座谈会。

 

  

在浔东校区离退休党支部会议室,洪楚平一行听取我校离退休浔东党支部书记程平孙同志的汇报,查看了支部活动场所、翻阅有关工作台帐,对我校浔东校区离退休党支部创建全市“示范党支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浔东校区管委会给予老干部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高度赞扬。

 


洪楚平表示,“示范党支部”创建活动是今年市委老干部局的重点工作,要积极组织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积极参与“示范党支部”创建活动,严格按照“政治建设”、“标准化建设”、“教育管理”、“制度落实”、“作用发挥”五个方面的要求作示范、作表率,实现老干部工作“政治坚定、思想常新、理想永存”的总要求。

 

 


通讯员:兰国斌  审稿人:燕红波

责编:李金玲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