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校领导“七一”前夕看望慰问“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和部分困难党员

作者:离退休人员管理处供稿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1日 06:30浏览次数:

 

“七一”前夕,校领导赵伟、陈小林、魏立平分别走访看望我校“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和部分困难党员,并为“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为老党员送去校党委和行政的关怀,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赵伟与郭珍韬亲切交谈

 

赵伟走访“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谢宝红

 

6月28日下午,赵伟来到主校区看望慰问了老党员谢宝红,感谢他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并颁发了纪念章。之后,赵伟又来到困难党员郭珍韬的家里,亲切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叮嘱学校相关部门要关心照顾好老党员,特别是生活有困难的党员,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

 

陈小林走访困难党员刘济滨

 

陈小林走访“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李巴生

 

6月29日下午,校长陈小林来到浔东校区看望慰问“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李巴生和困难党员刘济滨。交谈中,陈小林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在身体允许的前提下,积极参加各种活动和支持学校工作,并要求学校工作人员要及时关注老人生活,帮助解决困难问题,真正把党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魏立平走访原九江医专党委书记、“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徐良田

 

魏立平走访困难党员曹开财

 

6月30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走访看望原九江医专党委书记、“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徐良田,并颁发纪念章。魏立平向老人送上节日祝福,祝愿他健康长寿、阖家幸福。随后,魏立平来到困难党员曹开财的家中看望慰问,送上节日的祝福,关切询问家里子女晚辈的工作生活情况,叮嘱相关部门要多关心困难党员,认真倾听诉求,及时帮助解决困难和问题。

 

学校党政办、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离退休人员工作处、浔东校区管理办、各离退休党支部负责人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

 

通讯员:兰国斌  审稿人:燕洪波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