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积极备战省运会 我校召开动员大会

作者:体育学院供稿 大学生记者团:王玥/摄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9日 11:34浏览次数:


为迎接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的顺利举行,动员九院运动健儿迅速进入临战状态,以饱满的激情、科学的态度、扎实的作风,备战省运会,力争新突破,全面展示新时代九江学院师生的风采,6月28日,我校举行第十六届省运会备战动员大会。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副校长陈春生主持会议。



魏立平代表学校党政,对学校运动队提出了希望与要求。他强调,各有关单位和运动队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抓住省十六届运动会的契机,迅速掀起训练高潮,确保完成“团体总分超上届,金牌总数超上届”的目标任务,力争我校竞技体育水平再上新台阶。要精心组织,积极备战,注重加强赛前实战训练、针对性训练和重点项目训练,全面提高训练水平;要团结协作,规范管理,确保备战工作安全有序、保障有力。全校上下要进一步树立“一切服从于省运会、一切服务于运动队”的思想,动员方方面面的力量,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魏立平强调,作为东道主,我们要充分发挥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精细化抓好竞赛筹备组织,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高水平、高标准、高效率地完成各项筹办工作。希望运动员、教练员大力弘扬冬奥精神、体育精神,科学扎实训练,不断提高竞技水平,超越自我、顽强拼搏、勇创佳绩;当好东道主、办好省运会,奉献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体育文化盛会。



会上,运动员代表张雪慧在发言时表示:“ 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即将开始,这是对全体运动员们的心理素质、身体素质和运动水平的大检阅。作为东道主,九院师生要在这场赛事中发光发热,展现出新时代青年的新风貌。”


“ 一个拥有强健体魄和良好心态的人,才会是人生赛场上永远的冠军;一所努力向上、奋力进取的学校,才会永远立于不败之地!”教练员代表李娟这样说。


志愿者代表柯淳同学表示:“作为一名志愿者,能够在家门口为省运会提供服务,这既是我们的幸运和骄傲,更是我们的责任与义务!”


据了解,作为东道主,我校承接了十六届省运会部分比赛项目,并将参加高校组比赛18个大项中的16项,运动员代表300余人。此外,我校有800余名志愿者参加大赛的志愿服务。


学校党政办、党委宣传部、财务处、学生处、工会、团委、资设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校医院以及体育学院有关负责人,志愿者代表、运动员代表和教练员代表等参加动员会。


通讯员:季刚 审稿人:宋涛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