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竹筠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作者:江环 文/摄 创新创业学院提供部分照片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4日 16:09浏览次数:


6月24日上午,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竹筠一行6人来校调研交流。调研座谈会在行政楼党委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赵伟接待了张竹筠一行。双方围绕学校的建设与发展、“怎么办人民满意的大学”、怎样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教育、美育教育、创新创业教育等展开了深入交流。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王亚妮、我校副校长严平参加座谈。




会上,赵伟代表学校对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条件,专业建设等情况。他指出,要办好人民满意大学,就要回归初心和使命,强化担当意识,加强党的建设,完善制度体系建设,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建设高水平的管理和师资两支队伍;要坚持以生为本,给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在让学生学好专业的同时,加强美育、德育等,培养学生的自信心。



张竹筠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办学历史和办学情况等。他表示,九江学院美丽的校园,良好的生态环境和特色文化传承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座谈会后,张竹筠向九江学院赠送纪念品



会前,严平陪同调研组一行参观紫薇园


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室、外语商贸学院有关负责人,我校党政办、创新创业学院、外国语学院、经济学院、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简介: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位于广东省广州市,学校前身为成立于1975年的原铁道部部委属院校广州铁路机械学校,2000年6月由广州铁路机械学校、广州铁路运输职工大学与广州铁路成人中等专业学校合并组建,是一所全日制专科层次的普通高等职业学校,是“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建设计划”骨干高职立项建设院校、国家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建设单位、广东省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