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赵伟巡查指导端午假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作者:谢艳 文/摄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4日 13:00浏览次数:

 

6月3日,正值端午佳节,校党委书记赵伟深入校园安保监控室、南大门、学生宿舍和工地一线等处,巡查指导假期安全稳定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和在校学生。副校长严平参加巡查。

 

赵伟一行首先来到校保卫处监控室,现场查看询问了监控设备的运行情况,并向值班人员表达了节日问候。

 

 

随后,赵伟来到学校南大门,看望节日值守的保安人员。“大家端午安康!工作辛苦了!”他走进值班室,看到空间狭小没有空调,关切地嘱托相关人员给值班室装上空调,创造一个舒适的休憩之所。“感谢书记关心!我们一定会努力守好学校大门!”在场保安员深受感动。

 

 

 

“同学们,端午佳节好啊!”“书记好!”在18栋学生宿舍,赵伟走进一间宿舍,向同学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他面带微笑,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谈到专业学习,他勉励大家珍惜大学美好时光,不负韶华,勇担使命,争做时代新人。

 

 

“你们看看这个篮球场建得好不好用?这个栏杆设计艺不艺术?......这个大门结不结实?”在北区体育馆和综合体育馆建设工地,看到正在改造、建设中的场馆面貌一日一新,工人们假期不停工,赵伟感到非常欣慰。他表示,以文化人、以美育人是高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大学文化建设的重要举措和途径。为青年大学生创造科学、智能、兼具美学品味的场馆环境,我们责无旁贷。他叮嘱大家赶工期一定要注意施工安全,开开心心健健康康地迎接省运会的召开。

 

 

 

 

 

随后,赵伟一行驱车来到第二附属医院建设工地,详细了解施工进度,仔细检查各项工程质量。他指出,一定要把好质量关、安全关、廉政关,同时做到疫情防控不松懈,确保二附院如期投入使用,不辜负市委、市政府和九江人民的期待与厚望。

 

 

 

 

学校党政办、保卫处、体育学院、二附院等部门负责人陪同巡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