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千里驰援 九江学院附属医院援沪医疗队21人奔赴上海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5日 10:18浏览次数:


4月3日上午,按照省市卫健委统一部署,九江学院附属医院21名医护人员迅速完成集结,经南昌完成调配之后,同各地队员一起赶赴上海方舱医院执行医疗援助任务。队伍临行前,医院行政后勤部门为队伍准备了工作和生活物资,附属医院党政负责人等为队伍送行并进行简短动员。



此次九江学院附属医院援沪医疗队中,有多位曾经历过武汉疫情的“老将”,尤其是医院感染性疾病科唐从发主任,虽已59岁了,仍积极主动请缨出战。他们宝贵的经验定能在此次抗疫阻击战中发挥关键的作用。担任此次医疗队队长的附属医院呼吸内科余胜辉主任表示,一定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充分展现附院的精神风貌和责任担当。


马不停蹄,简短仪式后,所有队员立即登车,等待他们的,将是一个又一个挑战。此次上海的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弦,然而,我们都坚信,疫情终将过去,繁花必将如常,英雄必将伴凯歌而归!


通讯员:杨世伟  审稿人:张南华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