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校长陈小林深入管理学院开展“双体验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30日 15:00浏览次数:


为持续深入贯彻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深化落实校领导联系二级学院、班级制度,11月28日晚19:00,校长陈小林深入管理学院开展“双体验日”活动,参加了会计专业A1927班“规划职业路,启航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在全体师生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嘹亮歌声中拉开了序幕。A1927班学习委员黄浩楠同学介绍了团日活动的主题、目的与意义,全体师生共同观看了会计职业前景等相关视频。



在热烈的掌声中,陈小林走上讲台,围绕如何规划未来会计专业职业道路等内容给同学们提出了建议:只争朝夕,实干苦学,充分利用好时间,制定正确的一日学习生活计划;注重能力建设,努力提高综合素质,培养创新性思维,善于把知识转化为能力,同时要增强体魄,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提高学习效率与效果;要注重将学业规划与职业规划相匹配,树立职业平等观,在规划好未来职业选择的基础上做好相关知识储备;要自信、自强,时刻牢记要持续学习,不断完善自己,形成优势。


陈小林还就同学们提出的“会计专业的发展方向如何?”“实习时如何选择?”“实习与考研之间如何选择?”等问题作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A1927班周薇同学、黄蓓同学分别上台分享了自己的实习经历,总结自己的实习收获;班主任张琴博士也就如何做好职业规划与在场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同学们在发言中表示,将牢记校长的殷切希望,珍惜时光,刻苦学习,努力提升综合素养,力争成为有用之才。


在活动中,同学们还热切地写下对自己未来的职业梦想并装进信封,等待来年实习前开启,启航新征程。


通讯员:郭振  审稿人:吴铃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