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2021年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章歌 文/摄 学生记者: 袁源彬 白洁 凡星影视/摄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4日 23:46浏览次数:

 

 

11月4日上午,我校2021年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分别在主校区南区田径场和浔东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赵伟,校长陈小林,党委副书记魏立平,副校长王万山、陈春生、杨耀防、夏启国,纪委书记李广欣,九江军分区军动处处长徐大方等出席大会。魏立平主持大会。

 

 

赵伟向九江军分区赠送锦旗

 

陈小林讲话

 

魏立平主持

 

大会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在全场师生肃立注目下,在军分区指战员庄严的军礼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表彰大会上,赵伟书记向九江军分区赠送了锦旗。

 

陈小林校长在致辞时指出,同学们高昂的士气、铿锵的口号、矫健的步伐和整齐的队列,充分展示了本次军训的成果。他代表学校向获得军训会操和内务评比优胜的单位表示祝贺,向九江军分区全体教官和学校退役复学的学生教官表示感谢。

 

陈小林强调,军训是跨入大学校门的必修课,是大学生活成长的阶梯,增强了同学们的国防意识和纪律观念,培养了军事素养和爱国情操,锤炼了作风意志和精神品格,希望同学们把教官们的军人作风和精神、军队的纪律和观念,带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严于律己、遵规守纪、勤奋学习,为大学生涯交上满意的答卷。

 

陈小林指出,同学们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个特殊年份迈进大学校门是恰逢其时、重任在肩。他勉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把个人理想与时代的希望、民族复兴和国家富强结合在一起;厚植家国情怀,自觉把爱国之情、强国之志、报国之行化为勤奋学习、健康成长成才的动力。要学习创新实践,自觉培养独立思考能力、批判性思维能力和问题导向研究能力,着力提升自主学习力和实践创新力;要练就过硬本领,科学规划大学生涯,充分利用各种教学资源,练就扎实的专业基础、过硬的实践技能和优良的综合素质。要锤炼品德修为,坚持立德为先、修身为本,努力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有益于国家和人民的人;要实现全面发展,既要读万卷书、更要行万里路,坚持以美育塑心,修身养性,切实提升审美情趣、人文素养和践行劳动精神,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大会宣布了军训会操和内务评比结果,学校领导和九江军分区领导给获奖班级颁发了锦旗。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这次大会简化了相应流程。2021级新生们在会场上展示了团体图案表演和手舞表演。

 

 

 

7000余名2021级新生,全体2021级新生班辅导员、班主任,九江军分区及我校各二级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大会。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