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和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会

作者:章歌 文/摄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8日 14:57浏览次数:



9月28日上午,学校在主校区行政楼四号会议室召开2021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和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会,陈小林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王万山主持会议。



陈小林在会上指出,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和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的采集能反映出国家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的基本情况,展现各个高校教育教学和改革发展的状况。此项工作能体现出学校在某个发展阶段的实力水平,各相关单位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充分了解学校的办学现状、挖掘数据资源,把我校真实的办学实力、办学水平和教育教学改革成效反映出来。


陈小林强调,在采集数据质量上要确保要求。一是要熟悉掌握国家相关政策、理念和要求,明确理解各个数据指标的内涵和外延,工作过程中可采用等同、类似、重复等方法把握和填报相关数据指标;二是要注意所采集数据的时间节点要求,不同时间节点的数据要有差异,要能准确反映出学校的现实情况和未来目标;三是要确保进度安排,各单位要根据截止时间节点倒排时间表,工作任务只能提前,不能延后;四是作为现阶段的一项重要工作,各单位在组织机构上要健全、人员队伍上要投入,同时注意数据要求与往年的变化,考虑到与往年数据的衔接。



王万山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和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迅速召开班子会研究部署,分解任务,责任到人。单位负责人和统计采集员要主动作为,注意工作要求的时间节点,对相关要求和标准做到心中有数。



会上,党政办和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的负责人领学和解读了相关制度文件,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全校统计采集员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