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喜讯:我校会计学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作者:钟婵娟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2日 09:11浏览次数: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2020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我校会计学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这是继我校两门课程通过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后,专业建设取得的又一突破性成果。


据悉,教育部办公厅于2019年4月发布了《关于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的通知》,计划在2019—2021年期间建设10000个左右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点和10000个左右省级一流本科专业点。该计划旨在全面振兴本科教育,提高高校人才培养能力,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专业内涵建设,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对标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和专业认证标准,深入落实“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理念,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一流专业培育,取得了积极成效。此次荣获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是我校专业建设成效的具体体现。


通讯员:钟婵娟 审稿人:王侃民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