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期末全校领导干部会议

作者:李金玲 文/摄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4日 13:46浏览次数:


1月13日下午,学校在香远楼报告厅召开全校领导干部会议,对学期末和寒假工作进行部署安排。校党委书记赵伟,校长刘晓东,副校长纪岗昌、王万山、陈春生、杨耀防、夏启国、查振华,纪委书记李广欣,副校长陈小林,党委委员王殿元、冯健、刘遵海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主持。全校各部门和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赵伟对学校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和推进校区教育资源整合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他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把握时代要求高标准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抢抓战略机遇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要履职尽责,全力以赴推进校园建设;要坚持聚才引智,持续推进师资队伍建设;要筑牢思想防线,做好寒假、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做好安全管理,确保校园平安稳定。


赵伟强调,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深化改革、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全体师生要以高度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开拓进取、砥砺前行,抓好各项工作部署落实,乘势而上,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齐心协力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刘晓东对学校期末及寒假期间有关工作进行了全面布置安排,并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放假前,各教学单位要做好期末扫尾工作;要做好学生离校安全工作;根据省教育厅“安全集中治理百日行动”有关要求,放假前,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和防范工作;做好毕业生实习就业教育指导工作。他强调,寒假期间,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履职尽责,切实做好相关工作,确保全校师生度过欢乐、祥和、平安的寒假春节。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加快推进校区教育资源整合和校园规划建设;全力做好假期各项服务保障和管理工作;要强化正风肃纪,确保务实节俭文明过节;严格落实假期人员管理纪律要求;要积极做好下学期开学各项工作安排。


魏立平在主持时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严格落实赵书记、刘校长讲话精神,扎实做好期末收尾工作,精心谋划好2021年工作。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廉洁纪律各项要求,保持清正廉洁,筑牢拒腐防变的底线,风清气正过好年。


会上,李广欣传达了省纪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的通报,要求全校各级党员干部认真领会通报精神,从反面典型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防微杜渐,守住底线,过一个廉洁、平安、欢乐和吉祥的春节。



会上,保卫处对做好综治安全排查工作进行了部署。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