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副省长胡强到我校扶贫点东山村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3日 17:43浏览次数:


1月11日下午,副省长胡强到我校扶贫点武宁县官莲乡东山村调研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宋雷鸣、省扶贫办主任史文斌、副市长严盛平随同,校党委书记赵伟,校长刘晓东,武宁县委书记杜少华等陪同。




调研中,胡强边走边看边听边问,耐心询问脱贫攻坚有关情况。校党委书记赵伟汇报了学校“十三五”以来脱贫攻坚的特色做法和下步打算。胡强对我校发挥高校优势,大力推进产业帮扶和探索“生态+扶贫+旅游”的特色扶贫模式,成为全省乃至全国典型,给予了充分肯定。




来到蔬菜基地,看到学校“博士认领菜园”长势喜人,胡强仔细询问了认领方式和合作模式。听到学校列支75万元开展消费扶贫巩固脱贫成果,他十分高兴。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重要论述,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准确把握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内涵实质、目标任务、政策措施等,真正把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战略有机结合起来;要深化思想认识,探索发展新路径,激发人民群众脱贫攻坚的内生动力;要进一步发挥好生态优势,更好地实现生态产品价值转换,确保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上取得实效。


武宁县、官莲乡党委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学校驻村工作队全体同志等参加上述活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