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委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作者:李金玲 文/摄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7日 10:42浏览次数:


1月6日下午,学校在香远楼三楼报告厅召开2020年度九江学院基层党委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校党委书记赵伟,校长刘晓东,副校长纪岗昌、王万山、杨耀防、夏启国、查振华,纪委书记李广欣,党委委员王殿元、冯健、刘遵海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各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组织员,二级学院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代表,“两代表一委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魏立平主持。





会上,二级学院党委、机关党委、后勤管理处党委书记依次述职,他们集中展示了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展示了我校基层党建成果。



赵伟作点评讲话。他指出,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新中国历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一年来,全校各级党组织切实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大力推进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显著成效。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委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既是落实上级要求的具体举措,也是对全校基层党建工作的一次集中总结和展示,还是一次很好的相互交流、互相学习的机会。


他指出,一年来,各基层党组织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基层党的建设在历年工作的基础上,取得了新成绩、迈上了新台阶,为推动学校建设发展提供了坚强组织保障。主要表现为理论武装持续深化 、“三化”建设深入开展、服务中心成效明显和责任落实更加有力四个方面。成绩需要总结,问题更不能忽视。“三化”建设推进不够平衡、层层压实责任还需要进一步加强、党务干部队伍建设需要继续加强和基层党建工作创新不够等问题还需要引起我们高度重视,并采取有力措施加以解决。


赵伟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紧紧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重要使命,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大力推进党的建设,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抓紧抓实重点任务,层层传导责任压力,以务实举措、良好作风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与会人员本着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认真填写了述职评议考核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