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岁末年初安全集中治理百日行动工作部署会

作者:李晓云 文/摄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5日 09:50浏览次数:


元月4日下午,学校在一号会议室召开岁末年初安全集中治理百日行动工作部署会。校长刘晓东,副校长杨耀防、夏启国出席会议。副校长陈小林主持会议。各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晓东强调,这次安全百日行动的主题是“查风险、除隐患、防事故、保平安”,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通过学习、教育、培训、演练等多种形式加强学校各二级单位、全体教职工安全意识。要强化责任落实,形成共抓安全责任、共保校园平安稳定的良好局面。要强化源头整治,坚持问题导向,积极防范各级各类风险,抓好隐患治理。要强化日常管理,防范于未然,抓早抓小抓细,进一步完善组织机构与工作机制,提升安全工作技术水平;切实做好应急值守工作,强化安全管理,加强校园施工安全。




夏启国要求,要提高认识,解决思想问题,树立安全责任无小事的意识,要克服麻痹懈怠思想、惯性思维、惰性思想。安全工作要夯实到人,纵向到底,横向到边。


陈小林在主持会议时要求要落实好本次会议的精神,抓好关键环节,抓实抓细安全措施,压实压紧安全责任。


会上,保卫处处长张晓明就我校岁末年初安全集中治理百日行动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说明。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