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2022年九江学院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立项结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1日 11:14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

根据江西省教育厅《关于开展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建设工作的通知》(赣教高字〔2022〕31 号)《关于开展江西省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教学名师和团队申报遴选工作的通知》(九院教字〔2022〕93号)文件精神,经教师个人(团队)申报、二级学院遴选推荐、学校组织专家评审、校园网公示,确定《外贸商品学》等15门课程立项为九江学院2022年课程思政示范课程(详见附件)。现将名单予以公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课程负责人及教学团队应进一步加强课程建设,结合所在学科专业、所属课程类型的育人要求和特点,深入挖掘蕴含的思政教育资源,优化课程思政内容供给,科学设计课程目标和教案课件,注重课程思政建设模式创新,教学内容体现思想性、前沿性与时代性,教学方法体现先进性、互动性与针对性,并形成可供同类课程借鉴共享的经验、成果和模式。

二、学校将通过不定期抽查、满意度评价等方式,对课程建设质量、教学效果等进行跟踪监测和管理,并适时组织课程建设和改革成果的集中展示与分享,对于未持续建设完善、出现严重质量问题、课程团队成员出现师德师风等问题的课程,将予以撤销。

三、各二级学院要对立项课程的建设情况进行定期检查和跟踪指导,并以点带面,做好本学院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的建设和培育。


附件:九江学院2022年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立项名单

序号

课程名称

项目负责人

二级学院

1

外贸商品学

张敏

经济学院

2

现代教育技术

张亚珍

教育学院

3

环境规划与管理

尹宁宁

资环学院

4

审计学

胡淑娟

管理学院

5

临床基础检验学技术

胡志坚

医学院

6

传统工艺衍生设计

李苒

艺术学院

7

旅游学

乔秋敏

旅游学院

8

液压与气压传动

李清香

机智学院

9

药物化学实验

赵建国

药生学院

10

材料科学基础Ⅱ

王丽芳

材料学院

11

数据结构

闵娟娟

计算机学院

12

建筑学概论

徐姝

建工学院

13

系统解剖学

傅文学

医学院

14

电机与拖动基础

王萍

电信学院

15

急危重症护理学

袁荣华

护理学院


教务处

2022年11月1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