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毕业套餐来了!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7日 16:43浏览次数:

白云苍狗、时光若隙。2022!灿烂若“冬奥”焰火、欣喜如“二十大”即临;又到了一年毕业别离之际。学校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6月28日就在今年的毕业盛典日中午的小欢喜已在悄然等待中。

那些等待?那些欢喜?

6月28日(星期二)请我们今年毕业的同学们拿好自己校园卡、毕业证到指定食堂(学生一、三食堂)入口领取2022版九院定制明信片一张(且得且珍藏),领取后凭副券至所在食堂免费领取由我们食堂大师傅们精心统一烹制的毕业套餐一份(浔东校区毕业生可凭校园卡在浔东食堂领取餐券后就餐)。

“浮云游子意,丹枫故园情。”青春灿烂的那些年总有些味道留着了你我的心底。食堂阿姨、大叔们披星挂月的敬守、朴素倾心的服务只为留下你们点点的笑容。感谢你们一直以来的关注、关心,每一次的建议和意见都我们前进与升华的源源动力。

欢迎毕业同学们常回来看看(温馨提示,就餐时另有定制珍藏版小惊喜,限量赠送!)!

 

后勤管理处

2022年6月25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