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九江市党史知识网上学习竞答活动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2日 10:49浏览次数:


各学院、各单位:


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更好用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增长智慧、增进团结、增强斗志,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推动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根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通知》(九学组发〔2022〕1号)和《关于开展九江市党史知识网上学习竞答活动的通知》(九宣明电〔2022〕15号)文件精神,现将组织我校教职工参加九江市党史知识网上学习竞答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时间安排

2022年6月1日-7日,登录“掌中九江”在线学习。

2022年6月8日-15日,登录“掌中九江”在线竞答。

二、参与对象

参加学习竞答人员为全校党员,鼓励其他干部、群众踊跃参与学习竞答活动。

三、活动方式

1.按照统一组织、分级实施、学考结合的原则进行。

2.竞答共20道题,每题5分,满分100分。

3.每个考生手机IP限答两次,取最高分,60分为及格分。

4.在规定时间内,学员可提前进入在线学习,在线竞答时填报姓名、所属单位,在规定时间内进行在线答题。

四、参加方式

此次学习考试由九江日报社掌中九江负责技术支持。已下载“掌中九江”客户端的,直接点击首页“九江市党史知 识网上学习竞答活动”入口后参加学习竞答;

未下载“掌中九江”客户端的,用手机扫描二维码下载,并参参加学习竞答。

五、活动要求

1. 此次党史知识网上学习竞答活动组织情况将作为考核各单位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重要依据。

2. 各单位各部门认真组织党员师生参加,并将参赛情况于6月16日前反馈至党委宣传部理论教育科。联系人:仲维春,邮箱:6191329@qq.com。


党委宣传部

2022年6月2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