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招标的通知

作者: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4日 08:12浏览次数:

各学院、研究院所:

近期文化和旅游部发布了“关于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招标的公告”(见附件1)。现将公告转发如下,请各申报团队根据公告要求,在有效时间节点内进行申报。

一、投标课题组须具备的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遵守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各项管理规定;在相关研究领域具有深厚的学术造诣和丰富的科研经验,社会责任感强,学风优良;首席专家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厅局级(含)以上领导职务,能够承担实质性研究工作并担负科研组织指导职责;每个投标课题组的首席专家只能为一人。

2.在研的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重大研究专项项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重大项目,国家出版基金项目及其他国家级重大科研项目,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重大攻关项目、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重大项目的课题负责人,不能作为首席专家参加本次投标。申请2021年度其他国家级科研重大项目及2021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的首席专家不能投标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

3.首席专家只能投标一个项目,且不能作为子课题负责人或课题组成员参与本次投标的其他课题。子课题负责人须具有副高级(含)以上职称,在本次招标中只能参与一个投标课题。课题组成员最多参与两个投标课题。在研的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重大研究专项项目和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的课题负责人,不得作为子课题负责人参与本次投标。

二、申报要求和时间安排

1.投标课题组须按2021年度发布的招标选题(见附件2)投标,自选课题不予受理。

2.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实行网上申报,不接受纸质投标材料。请首席专家登录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申报管理系统(系统路径为:文化和旅游部网站主页→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申报管理系统),按照有关说明注册帐号并提交材料。

3.首席专家网上集中填报投标课题提交时间为2021年1月20日—3月31日,逾期系统关闭不予受理申报。

联系人:谌老师 电话:8334056

科研处

2021年2月24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