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 2021 年九江市经济社会发展研究课题选题和哲学社会科学专家库人选的通知

作者: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1日 16:32浏览次数:

各学院、研究机构:

近期收到九江市社会科学联合会关于“征集 2021 年九江市经济社会发展研究课题选题” (见附件1)和“征集九江市哲学社会科学专家库人选” (见附件2) 的公告,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选题的具体要求

1.选题内容:围绕喜迎建党 100 周年,紧扣市委、市政府重大工作部署和九江经济社会发展热点难点重点问题,结合市委《关于制定全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遴选一批对九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决策参考价值和实践指导意义的选题,为九江市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提供有力的理论支持和智力支撑。

2.基本要求:坚持正确政治导向,具有明确的研究目标、鲜明的问题意识、厚重的学术分量和较强的创新价值,体现有限规模和突出重点的原则。选题文字表述要科学、严谨、规范、简洁,一般不加副标题。

3.填报要求:选题推荐者需填写《2021 年九江市经济社会发展研究课题选题推荐表》(见附件3)和《2021 年九江市经济社会发展研究课题选题推荐汇总表》(见附件4),于 2021 年 1 月 30

日前发送到邮箱:13750736@qq.com

二、征集专家库人选的具体要求

1.人选条件:(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学术道德和职业操守,热爱哲学社会科学事业。(2)熟悉九江经济社会发展历史和现状,针对相关领域开展过理论研究和实践调研,主持或参与过市级以上课题研究,著述发表过较高研究成果。(3)年龄一般不超过 60 周岁,根据个人身体状况可适当放宽,高校(科研院所)工作人员需具备副教授(研究员)以上职称。(4)能够积极参与九江市社科规划研究工作,履行评审、咨询、评价、宣讲等工作职责。

2.填报要求:申报人需填写《九江市哲学社会科学专家申报表》(见附件5)和《九江市哲学社会科学专家申报汇总表》(见附件6),于 2021 年 1 月 30 日前发送到邮箱:13750736@qq.com

联系人:谌老师 联系电话:8334056

科研处

2021年1月21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