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个别用户恶意下载CNKI等数据库文献的情况通报

作者: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2日 15:20浏览次数:

    根据CNKI数据库商提供的我校访问日志显示,2020年3月10日0时41分至2时44分,我校IP范围内有人使用工具恶意对CNKI数据库的内容进行下载,以至CNKI数据库服务器自动对这段IP进行了封锁,造成我校部分师生无法正常使用CNKI数据库,经协商,CNKI数据库现已将这段封闭的IP段解封,广大师生可以正常使用该数据库了。

 

    在此,特别提醒我校各使用单位和个人,在使用电子资源时请务必遵守以下规则:

 

    1.严禁使用任何自动下载软件或智能机器人下载工具进行下载;

 

    2.严禁整卷期批量下载、严禁短时间内大批量下载数据库文献;

 

    3.未经代理商授权,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私设代理服务器,将本校全文网络数据库提供给外单位人员使用。

 

    4.我校购置的数据库仅用我校读者个人学习、教学及研究目的,禁止将账号和密码转借给校外人员使用。

 

    同时也再次提醒广大读者提高版权意识,合法合理地使用我校在订的所有电子资源数据库。如再发现违规行为,图书馆将协助学校有关部门进行追查、处理,由此引起的法律纠纷由违规者自负。

 

 

图书馆

2020.3.11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