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年第二期普通话测试报名的通知

作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31日 08:26浏览次数:

 

各部门及全校师生:

本学期普通话培训和测试报名工作已开始,现将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本校教职工、在籍学生。

二、等级证书:二级乙等以上者获得国家语委印制的“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

三、报名流程:


对象

过程

时间

学生

报名:在校园网教务系统中报名,“活动报名→网上报名→普通话培训测试”,注意教材、培训的选择

9月4日前,在《考前免费课》每日发布更新名单

交费:财务处从“校园一卡通”(校园卡)中扣费

9月7、9日

免费培训进入学习通《考前免费课》(10709917),查看报名及扣费进程,了解考试注意事项

收费培训:进入正式班级,面授时间在课程里通知

免费培训:报名前后

收费培训:扣费后

教材:学委到二级学院领取本班教材

9月14日

考试:带两证原件(身份证和校园卡)及准考证,按要求考试

9月底11月,周末考试

查询:输入姓名和身份证 http://jx.cltt.org/Web/Login/PSCP01001.aspx

考试后2~3个月出成绩

教师

到本学院教务科人工报名(不用网报),登记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电话、交费额、校园卡号,与学生同步培训

9月4日前提交信息,7、9日从校园卡中扣费


说明:1.上学期培训课8月31日截止,课程内容可视为培训A课程;

2.已学A课程若参加本次培训,跟本次报名的同学一样,进入更精细的B课程。


四、收费:测试费学生25元(教师50元),教材费45元,培训费32元,请在系统内勾选。

五、办公室:主校区二号行政楼210(南门对面,校训牌后)、浔东校区立本楼110  

联系人:傅江宏   电话:8313790  18370135812


QQ群:82495206607696930,请不要重复加入,满员后以群名片为清理记号。

 

 

九江学院教务处

2020831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